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08:49: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騙自己以降低出錯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閉著眼睛,不願意承認,

是誰看到正常情侶跟我說也想跟他們一樣。
是誰說當人問起只能微笑不答,
是誰說"都是你這個該死的同性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你的都是我,
因為一開始你就覺得是我欠你了。
所以我卑微的、壓抑的、欺騙自己好開心,
對不起你的都是我,
因為我害怕出任何差錯會失去你,
直到我發現,
我是個該死的同性戀,
而你不是,
你是充滿幻想的公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將低傷害,選擇的不誠實,
很不值得欣賞,
其他的都是無關緊要的話,
如果你值得讓人愛,愛
一定會出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不值得,就別自抬身價了。

台長: 北京.流浪狗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躁症 |
此分類下一篇:藐視你們,剛剛好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是事實,所以連憂鬱的權利都沒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