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5:51:4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夏日午後---勝利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6號17號的勝利盃壘球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管研所打出了歷年最佳的

成績,晉級前8強,這樣的結果,對我而言非常的意外,這是想都沒想過的結果,但我們

做到了.

當先發投手是一間很令人亢奮的事情,當我面對應數系的時候,我知道以我們的

實力,根本就贏不了他們.但當我在投球時,投出的每一球都是很有自信的,因為我很

信任我後面的守備球員,有三游黃金守備的冠鼐根其彰,讓我安心很多,外野的育慶

跟品諒學長,守備更是不用說!!雖然右半邊的守備機會相對少,但是有秋仁學長以及

俊惠,大葦,大豐學長的鎮守,讓我投起球來,無後顧之憂!!!而捕手履任學長也是大

功臣,有了他當捕手,讓我有安定的感覺.還有喔,我們的鈴木序偉學長,防守一壘可

說是滴水不漏,而且還接了很多高難度的球.

17號的決賽,雖然我們被打爆,而且我也被打的很慘,不過我認為那是我投的最

棒的一場,只能說對手太厲害了,而我們盡力.

這次的比賽,除了要感謝隊友們的互相鼓勵與支持外,我們更要謝謝遠從台北來

的學長以及不怕大太陽的美麗經理,有了你們的支持,我們就更有動力繼續打拼下

去.

這次的比賽,又讓我學到很多事情,也發覺到,義守管研壘球隊,真的越來越棒,

那種一起努力的感覺,真棒真幸福,我應該硬更加珍惜才對^_^

將這篇文章獻給所有壘球隊的夥伴以及美麗的經理---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台長: 愛跳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