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3:08:0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角習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就這麼一天過天,跟你,跟你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真快,日子是如此的消逝~~~

從認識你直到現在,你變的開朗許多;或許就是這個因素,讓我的家人對你懷疑。

老實說:我想的很開,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是我的那一個,你就不會離我而去!!

<我也認為天父會保守我的愛情>

但對長一輩的家人來說,你任何關心我以外的,都是出軌的前兆。

我也認真思考過:如果哪天我們真的不再牽手了,我會不會傷心難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試著揣測很多我可能會有的反應,但~~ 效果好像有限。

過度的擔憂,會讓我覺得煩兆,而不是不安。

或許人都不想看到最真實的那一面吧。所以總找很多的藉口搪塞;想粄回一些些原始。

這個你,我希望是上帝給我的,這樣我會覺得比較安心。

其實,兩個人的交際是最困難的,因為你就算在不喜歡他,你也只能跟他。

不像是團體時,如果不喜歡"甲",那就跟"乙"做朋友,在跟"丙"說"甲"的壞話。

愛情就像極魔術方塊,需要有一套程式,才能破解密碼。

愛情的程式;就是信任+專一+愛+堅貞!!

但往往我們做不到。

 

我~~~還在替愛情,找回家的路;

     不知道這條路是否艱辛??!困難重重??!

 

台長: 綠幽靈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眷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