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3:59:3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一個人愛著,真的是甜蜜又負荷的壓力。
今天,我在HBO看了一部英國片,敘說愛是如此的完美及完全。
這讓我想起:老闆你說的一句話。
你說:小ㄚ頭,我還是喜歡你~~

那一天,我挑明的說我不要時,我知道你一肚子火外加上震驚!!
我沒有辦法再繼續跟你模擬兩可了!
你不說清楚,我也不說明白;這真的讓我很困擾。
我的態度,是非常明白了吧!只是你怕答案,不去重視吧了!
你說這才是三年的第一年,如果三年沒有找到中意的,就都不娶了。
你在給我壓力!!跟我哥又很像了~~~都只會來這招。

但~~說清楚了、講明白了,對我未嘗不是件好事,卻也苦惱我;
這樣一來,你更加大方了,出發的原意都針對我。
被喜歡固然是件好事,而你的喜歡,卻如同噸石壓的我胸口~~透不過氣。

今天牧師的講道:我不知道他講到了什麼,讓我腦中浮出一段話:
愛,不須要求,就會給你了;你越是求,就越得不到!
我才開竅,我多心了。

其實我很想打電話給他,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很想謝謝他這一年對我的關心,卻不知道會不會傷害了他。
如果可以,我想我~~~

台長: 綠幽靈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落日與清晨
此分類上一篇:中年魅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