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2:00: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去金門玩 被他嚇到了 真的
也許是因為 我們平常太少講話了 考慮了一下
去有機位 但是回來卻沒有機位要等候補 要不然就要等隔一天
想想算了 因為三個人行 不好 姐姐又不跟我一起去
因為他也不知道有沒有連放 想想還是算了 也許是因為人不夠多
只有兩個人 加地主三個人 主要是因為回來沒有機位
要不然我也會要去 因為回來沒有機位真的很麻煩 所以還是打消念頭
這樣就跟另一群人去玩啦 哈哈 這樣也不錯 因為好久沒有這樣跟他們去玩
而且是兩天一夜之旅 哈哈 很期待 其實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今天學的還蠻上手的 哈哈 也許是因為前置作業別人都做了
而我只是打提單 所以會覺得比較簡單吧 哈哈 我會加油的
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很好 而且我一定要做到 這是給我自己的期許
寶貝加油吧 有一天你一定位成功的 寶貝有一天你一定會變漂亮的

台長: 我是笨呆...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