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1:37:42| 人氣4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整理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上班所以都比較沒有時間可以上線寫日記
終於把這個網頁給重新復活了 要不然真的很荒涼
從上班開始到現在中間也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只是
只是我沒有那多餘的時間可以上來寫寫東西
公司有員工旅遊到薄荷島和日本 想想 我也要去
所以我決定要去公司的員工旅遊去薄荷島
中間又有爭議啦 因為我本來選擇的是第一團
現在可好啦 要我改第四團 由於第四團都是主管和老闆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說我朋友不行到第一團
因為老闆不讓她請假 哈哈 有沒有給她有一點奸詐壓
管他的 誰叫公司每次都是這個樣子的 我不喜歡也很討厭
就像之前說的要讓我先在台北實習三個月 後來又說我不熟
要我多呆兩個月 但後來又說是要多呆三個月不是兩個月
這樣算一算我必須要呆在台北半年 好不容易 敖到三月20幾號
很期待四月一號回到機場上班 結果又晃點我了
說我要去機場的那兩家的還沒有學會 看我要不要延期
我能說不嗎 我能嗎 阿我都不會那要叫我怎樣喔
明隻到我到機場是要學這兩家的 那你幹麻不讓我早一點學
都等到我要回機場的這個月才讓我學 這樣我也只有三禮拜
這樣我是學的完喔 你是豬嗎 你是沒長腦袋還是腦袋長霉壓
明知道這樣還讓我那麼晚學 我想分明是故意的吧
之前講的那麼好聽 還不事是因為台北沒有人手 要我留晚一點
現在公司都有人了 那為什麼還是這樣 我不懂
妳也知道我從台北到桃園上班 每天通車 這樣我很累
我的一個月薪水不一定只有你的一半喔 你會願意是因為你薪水多
我不願意是因為離我家很遠 薪水少 每天又必須要加班
現在換了位置 因為以前的主任回來上班了 我本來做的位置就要讓人了
因為我再台北不久 這個我知道 我沒有多說些什麼 但是
但是為什麼 換了新位置 只有電腦、螢幕、鍵盤、滑鼠都是新的
用起來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 因為我還是新人就可以使用新的
哈哈 真的很爽 現在要用的電腦是將來要跟著我一起下機場的吃飯工具
當然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他 但是換了新的位置 印表機、電話都沒有
我們OP每天要做的就是打單要整理 每天都必須要用印表機列印東西
沒有印表機真的很不方便 沒有電話還不會怎樣 因為這樣我變的耳靜多了
希望四月中真的可以回機場 不要再晃點我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今天原本要跟朋友去吃飯的 但是忘了要留她的手機 我又睡過頭
到了我都沒有看到人影 自己跑到台茂去 想說她不知道會不會在那
結果 沒有沒有 害我多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在騎車再找人
也害我的手錶掉了 也不知道掉在哪裡了 手錶跟我的壽命不長 還不到半年
吼 真的很想哭 早知道 今天就不要去赴那什麼狗屁約的 這樣手錶也不會掉
人也沒有見到 還讓我損失一隻用不到一年的手錶 真的很生氣
媽媽和姊姊都說掉了就掉了 要不然能怎麼辦 我就說要錢的耶
吼 今天出門讓我損失一隻手錶 真的很生氣
今天阿振來跟我拿手機 說東哥4月份想去金門什麼的
拿了手機他沒有多問我些什麼 我也沒有多說些什麼
他說他在他生日的隔一天退伍 哇 這下子一定會讓他永生難忘
他說那白痴 在我生日那天退伍 現在是怎樣 哈哈
那白痴在我去年農曆生日的國曆去當兵 在今年的國曆生日退伍
哇 是怎樣 難道連老天爺都要讓他記的9/28日這天的意義嗎
哈哈 真的是很妙 不管是怎樣加油吧 有一天會變的很美麗的笨蛋

台長: 我是笨呆...
人氣(4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姐姐
你錯了 老天爺是要妳記住
不是要他記住...笨蛋
2007-03-26 13:27:41
姐姐
你錯了 老天爺是要妳記住
不是要他記住...笨蛋
2007-03-26 13:27:41
我是笨呆...
回一次就夠了不用回到兩次吧....
2007-03-26 21:43:25
姐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按到兩次
你不能刪掉一次嗎?!
2007-03-26 23:37:24
版主回應
哈哈我不要勒...
2007-03-27 22:4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