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23:30:4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啊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啊人到底是些什麼樣的結構組織,軟骨、動靜脈、微血管、神經元,可以形成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叵測生物。人啊人每每我凝視著那些叮鈴鐺啷的畫皮,閃耀飄過,空氣裡滴落嬌嗔打鬧的笑語只讓我心驚。

我想我是老了吧,對於人,那些即使關了門也止不住傾洩滿地的複雜算計,愈來愈像是地板上斑駁的背景噪音。許多時刻裡我想著而沒有答案,對這等柔軟脆弱靈長類動物的疑問,卻只能慢慢堆積直到凝固成辦公室裡的那堵灰牆。

是我太幸運了嗎?或者,曾經讓我有過完全不同理解的這種生物,彼時不過暫且處於無重力的太空實驗室狀態。曇花一現,然而,接下來無盡繁衍的征戰廝殺都只是赤裸裸剥開那些表皮、真皮、淋巴結締、與脂肪層告訴你:

人啊人。

台長: fandy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