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05:07: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7/17 Satu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位在San DiegoSea World($59),早上七點出門,繞繞繞接那些中國人然後上高速公路到那邊都已經中午十二點了。到了那邊先吃點中餐然後開始規劃要怎麼玩。我們先去看殺人鯨的show (Shamu),特地挑了中間又很前面的位置(soak zone意思就是坐在這幾排會被弄濕),我們是坐在右手邊的位置,還沒開場前是一隻大鯨魚在我們前面,他就一直懶懶的待在那邊。坐在左手邊的觀眾比較幸運因為那邊是兩隻小鯨魚,那兩隻小鯨魚超調皮的一直用尾鰭朝那邊的觀眾潑水。那個時候我們就一直很羨慕那邊可以被潑,但是之後當每一條鯨魚朝著不同的方向潑水時,我們就很慶幸我們只被潑這一次。因為鯨魚的力道超級大,尾鰭一拍打那個水花朝我們噴過來打在身上是很有感覺得。而且打這一下我們全身都濕了,我那天還穿牛仔褲,無敵難乾的阿。這之後我們跑去看4D 的芝麻街劇場,4D3D多的就是感覺,像是我們在看看看之後有一個消防的管子朝我們噴水,同一時間我們前面那個位置的椅背有小孔也會灑水出來噴我們,然後有人物掉下去我們的椅子就會震動這樣,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這兩樣弄完都已經要四點多囉,我們就先去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就是我facebook上的Shipwreck Reef Café還有那個快要十塊錢的沙拉。在吃飯的期間得知我們七點就要離開,但是目前為止只玩過兩樣!!!!!!!!所以我們馬上去排了must-play的一個會弄濕的雲霄飛車,排了超久才排到,期待會被水潑濕整身,但是又怕快要晚上了我會很冷,不過我有萬全的準備所以還算放心。坐上去之後真的是很期待阿,因為它會讓我們滑下去兩次(通常只有一次)(我覺得你們一定不懂我在打什麼)。但是一整程結束之後,整車只有坐在後面的姚小姐被用濕了哈哈哈哈,是整頭濕喔。全車包括坐在前面的老美一家人都轉過來笑她。我只有一點點濕而已,有點小失望拉但是還是有點慶幸自己是乾的。玩完這個之後已經六點了,我們就前往這個海洋世界的新景點---Blue Horizons一場海豚秀。那個時候單純的以為就是海豚在那邊轉來轉去跳上水面跳下去,但是這個好華麗欸!很像野柳那個會有人跳水,但是一整個流程比野柳那個多了更多的特技表演,有人騎在海豚上也有人一腳踏一隻海豚像是小美人魚裡面的那個國王。當然海豚也跟鯨魚一樣用他們的尾鰭潑水,我們一樣坐在soak zone但是海豚就是沒到我們這拍尾巴,真是遺憾。不過離開的時候我有跟其中一個特技表演員拍到手,還蠻興奮的哈哈。就這樣看完這個show剛好七點,踏上返回洛杉磯的旅程。路途上吃了麥當勞的Angus Mushroom & Swiss漢堡,台灣沒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麥當勞漢堡!!

台長: annieli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