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1:14:47|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17歲 17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於網路搜尋》

如果有機會 重新做選擇

你會怎麼做呢

 

 

  看這部電影,讓我想起尼可拉斯凱吉的一部舊作《扭轉奇蹟》,其實類型有一點像,不過我覺得這部是偏向搞笑的類型,而且也比較不沉悶,反而有一種痛快的感覺,更有一種想變回17歲的感覺!(雖然樣子好像都沒差XDDD

 

  故事開頭就說了主角過去有多風光,前途一片看好,只是半路殺出了成咬金,破壞了這個完美的人生,就這樣,這個選擇,讓主角有了不一樣的人生。故事鋪陳我覺得都還滿普通的,主要是主角演得好吧!那個效果都有出來,柴克艾弗隆整個演得很好笑,看來從《歌舞青春》三部曲到《髮膠明星夢》歌舞類型讓他成長很多,整個沒有冷場,我覺得滿好看的!

 

  裡面有好幾個畫面都很好笑!剛要入校的時候,哈哈哈…整個有傻眼到,後來變形的時候,就還滿帥的!最顯眼得應該是他的車!!酷~不過那個奈德很搶戲喔!XDDD因為他要追妹,整個就很好笑!(哈哈哈…)超級突兀~加上麥特回到自己的家的時候,很奇妙!會管老婆,也會自己小孩,那之間為什麼不能這樣呢?因為沒有話題,這個很好猜~

 

  看完整個炎熱的不悅都跑掉了!XDDD很適合不開心的時候去看看~XDDD

台長: dada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電影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紅線 赤い糸 The Red Thread》
此分類上一篇:《霜花店:朕的男人 페리오 Frozen Flow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