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15:55:49| 人氣1,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我愛你! Sorry if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於YAHOO電影》

她 正處於青春活潑

眼前這個老男人 沒有不好

有一點呆呆的 可是人滿好的

會不會有進一步呢 可以考慮一下

 

  我覺得這部電影滿可愛的!雖然是愛情喜劇,不過到是陳述了許多事實,她才17歲,正是青春年華的她,愛上一個30幾歲的熟男,這個是很有意思,可是他們想法差很多,他們之間有代溝,有多深?光聽他們談話就知道了。女生一直想去哪邊哪邊玩,想到處去冒險,對於未來,還沒有一個清楚的輪廓,可是…男生就不一樣囉!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身邊的好友知道她的存在,可是也很好奇,為什麼?!他們這樣真的適合嗎?女生的父母真的不會說什麼嗎?不會嗎?當然會啊!哪個父母會希望自己的小孩跟一個相差很多歲的人結婚呢?更何況女生才剛滿18歲!故事裡的她,後來想了很多很多很多…他也想了很多很多很多,也許故事很完美,可是卻不完全都能夠如此,畢竟它只是個故事。可是我不得不說,這部真的很可愛!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小品。可是啊~我覺得…男主角真的很帥耶!

台長: dada
人氣(1,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電影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能再愛一次 If only》
此分類上一篇:《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