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1:07:2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樣男子 꽃보다 남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於KBS》

她 擁有雜草般的生命力

面對人生的每件事 都會全力以赴

偏偏 遇到眼前這個暴發戶

就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真是叫天 天不靈

叫地 地不應

唯有他 這個始終有心事的他

總會在她最難堪的時候 出現

一個這麼霸道 卻又念念不忘的人

另一個 卻是溫柔又深愛的她人

左右兩難 她開選擇誰好呢?

 

迷迷之音:

     《花樣男子》這部漫畫,被台、日、韓外加插花的中,翻拍的差不多了!XD台灣版得已經有一點忘記了,不過因為這部漫畫,到是捧紅了不少人!台灣版在我的記憶中,算是很純樸的吧!沒有太過於誇張,算是還滿OK的!雖然服裝上有一點經費短缺,不過我覺得算滿不錯的!而且真的也比較宗於原版,唯一的落差就是服裝和排場背景,當然還有演技比較生澀,如果沒有第二部的畫蛇添足,應該會好很多吧!

      日本版我覺得演技都滿不錯的!加上漫畫的背景文化,就是原地,除了男角太嬌小了!XDDD不過拍攝的技巧真的滿好的!服裝很華麗,場景排場也滿好的!加上她們還有為故事做最完整的結尾,就是電影版的部分,雖然很長!XD不過算是完整了這個故事,讓人有一種滿足的感覺!XDD

      韓版的部分(以下內容純屬個人想法,不喜歡請勿觀看!),我覺得還滿暴力的!雖然說改了一些,看起來有一點不習慣,但是沒想到會這麼暴力,由其是具惠善從腳踏車上摔下來那段(應該是吧~),真的是…太…害我覺得好可怕喔!故事有一點虎頭蛇尾,我覺得有一點落差!讓我期待的結局落了空,本來想說會很感人或是什麼之類的,唯一慶幸的是小秋和小正有結局,雖然很輕描淡寫。裡面有滿多明星臉的,李民浩長得很像木村,有時後又很像言承旭,嘴唇很紅的時候,很像李威!XDDD(喜歡他的影迷不要打我~)至於金賢重就不用說啦~一看就是小一號的裴勇俊!服裝…男生的我覺得都不錯!唯獨女生!我搞不太懂,為什麼每次看到具惠善穿禮服都可以穿得這麼胖!明明可以穿得不錯看的啊~為什麼會這樣?!每次都穿得很笨重!整個都有橫向發展!本來想說金賢珠演道明寺樁會不會太勉強,結果薑果真是老的厲害!她完全沒有被過去所飾演的腳色所套住,反倒是有那種大姊頭的味道!XD

       現在中也想參一腳,不過看了一下演員的劇照,有一種說不出話的感覺!可以不要醜化這個故事嗎?XD



台長: dada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故事~我睡在故事中~ |
此分類下一篇:《市政廳 City Hall 》
此分類上一篇:《亡者之聲 VOI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