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1:59:18| 人氣3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畢業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我們就這樣畢業了*




        一早出門就整個很混亂,
        花花花,
        這就是我們班了,
        拍了照,
        擁抱一個ˇ




        拿著市民代表獎項,
        拿著畢業證書,
        跟老師拍照,
        上前抱住老師,
        回到家的那一刻突然很無力。







        就這樣沒了耶?!






        我決定要說說我對大家的話:









   盈琪--*  摁,很久沒有說過話了對吧,
         你送給我的聖誕卡片我還是一直留著的,
         我不知道我要怎嚜跟你說話,
         或許沉默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吧,
         加油,為了你以後的高中生活。




   王維--*  你知道你很冷的,
         哈哈,每次都陪我啦咧,
         謝啦,以前你坐在我旁邊的日子,
         幫了我很多,加油噢,
         你的愛情長跑ˇ




   小豬--*  生什麼氣阿,你每次都這樣,
         動不動就愛生氣,
         有病有病耶你,
         不帶你去認識黃子恬噢,
         卡片本來就是要自己寫才有誠意阿,
         就因為這樣生氣,
         幼稚死了。


   江彥--*  哈,冷笑。
         沒有拉,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摁,加油噢,
         以後的人生。





   阿駿--*  明駿噢,
         別機動好嗎?
         每次遇到事情就一直吵,
         吼ˇ  激動死了。





   米奇--*  你以為畢業了就可以逃掉嗎?
         說好了要跳郭富城的舞給我們看的,
         欠了那嚜久,
         還我菈,我要看郭富城的舞。





   豆甫--*  夠了噢,今天還一直鬧我,
         好啦,平常都沒說什麼話,
         能夠再畢業這一天多認識一點也是很不錯的ˇ






   腦殘--*  謝謝拉,每次都幫我那嚜多,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超聯絡簿的事情ˇ










  ----------------------以下省略----------------------------











































        嚇到了吧,
        怎嚜可能以下省略呢?
        好啦,我會挑挑人,
        寶貝嚜絕對不會少的菈ˇ










  =)) 阿肥,謝謝你的XD
     你懂得,哈哈,
     要有孽緣噢,
     希望你可以繼續你的升學之路,
     你也知道這樣是你美好前途的最短捷徑拉,
     所以,好好加油,
     加油,五年的朋友ˇ







 =)) 阿俏,今天走出門口的時候,
    你跟我說了一聲謝謝,
    天阿,突然我不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耶,
    兄弟,
    是我們七年級的時候的稱呼,
    現在是朋友了,
    一起笑過的朋友,
    沒有哭噢,
    誰在哭的?!
    好啦,要繼續加油,
    跟揪,要改ˇ









 =)) 阿潘,真是的,
    我們是不是都沒拍什麼照,
    對不起啦,
    我每一次都一直跟你講吃的,
    讓你覺得很煩吼ˇ
    但是我們都一直陪沒有吃到
    Mister Dounut 說好要吃的,
    不管,我一定要吃。









 =)) 鄭寶寶,我們終於維持了一天的和平,
    哈哈,一天的和平耶,
    覺得有點難,
    沒有拉,
    就是覺得很不一樣,
    謝謝,都一直陪我玩。







 =)) 豆豆,結果你還是幫我寫留言了嘛,
    乖乖,我好久好久沒聽到你叫我婕姐了,
    呿呿,同學會你就知道ˇ









 =)) 揪,噢,我好捨不得你,
    我們以前好的程度,
    就是隔宿的時候阿,
    那段時間好像又跑到我的眼前了,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ˇ






 =)) 靜,
    昨天阿,是我也有錯吧,
    看你生氣的咧,
    總之畢業啦,
    祝福你跟小白可以一直好到永遠ˇ







 =)) 莊莊,你這個超級世界無敵大廢物,
   以後就聽不到你這樣叫我了,
   其實我只是個小廢物而已啦,
   我會記得橘子的韓式肉醬,
   耶?
   我也不知道我位什麼要講這一句耶,
   總之,以後要更加油噢,
   就算要到宜蘭去讀書也要一直記住我們ˇ








 =))雞雞˙ 很高興可以畢業吧
   這是好事耶,
   我有看到’他’噢,
   很不錯ˇ







 =)) 寶貝,我們很久很久沒有一起聊天了,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的吼ˇ
   好啦,跟豆豆,不要色情``







 =)) 米米米粉粉主人,噢,
   我不會忘記你的,
   絕對不會忘了我有一個米粉主人,
   你也不可以忘記你有一個黃金馬桶噢ˇ









 =))阿毛,終於,
   就只剩你一個了,
   我好累啦,
   一直打字覺得累爆了,
   不對不對,
   要講重點,
   摁,重點就是阿,
   每次你寫給我的卡片都跟我說,
   叫我有不高興要講出來,
   謝謝啦,阿毛是飽女永遠的垃圾桶,
   我們還要雪恥(大頭貼)
我們還要搞清楚路線(西門町迷路)
   有很多事要做噢,
   所以千萬不可以失去聯繫知道嗎?
   有我的加持,你跟米奇一定可以很好的ˇˇˇ

























           再見了,玖零捌
           這個我待了三年的班,
           不管過程中有發生什麼不高興的事情,
           也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國中三年有很多的回憶,
           讓我可以開心的走出校門,
           因為有你們,
           讓我過的很開心。








   再見了,朋友們,
   以後的路會更加艱辛,
   所以一定要活的更好,
   飛的更高ˇ













台長: ˙朵子
人氣(3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玖零捌 |

阿潘
以後見面機會,可能很少了呢~

一瞬間 愛自嗨的908已經消失了呢

還有太多話想對妳說,妳知道嗎?XD

----->Mister Dounut<-----妳要請客嗎!?
2008-06-13 23:35:13
版主回應
太多話想說?!
很該死噢,都畢業了還有話沒跟我說!!


我只會吃耶,
其實你要不要考慮你請客...?
2008-06-22 20:48:53
阿傑"留
  唉...
2008-06-18 18:06:53
版主回應
感嘆吼ˇ
2008-06-22 20:49:21
XD
我是阿毛X)

哈哈我的最多欸開心
感動哦飽女^ˇ^
雖然實際上喇賽就佔了4分之2

摁摁
以後需要我這個垃圾桶(?= =)的話
隨時聽你講哦真的:)

摁X)我懂得
就算會失去聯繫,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的阿飽(真心話)

你也是啦 要幸福哦:))))
(阿毛的加持比你這臭飽女的有用XD)
2008-06-21 23:43:43
版主回應
阿毛你的數學還是很爛,
4分之2,不就是2分之一嗎?
算了菈,我有別人當垃圾桶
哈哈``  明明就是我的加持比你有用ˇ
2008-06-22 20:50:57
阿傑"留
  算了啦  姊弟就做到這樣就好了

  感嘆-.-
2008-06-27 03:06:47
版主回應
嘆什麼阿你XD
2008-07-03 23:5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