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3:10:25|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的 一段話 

"認識你以後,我才仔細看過天空的顏色,
才發現,這個世界,原來是如此的繽紛多彩,
然而,當我終於決定要用心愛你的時候,
你卻沒有留下什麼就離開,你告訴我,
原來,有另外一個人,而且他始終存在" 

曾經 說過 
我找不到愛你的理由 
因為如果
今天 找到愛你的理由 
明天 我也會因為失去這個理由而離開 

和你相處的時光 有快樂有悲傷 
也許更多的是習慣 或是眷戀 
但 我仍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走出來 
會有很多比你更愛我的人 值得我愛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流淚? 
你失去了他,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 
擁有了他,你也只是擁有一個軀殼而已。

想過很多很多,想了很久很久,
對你,有說不出口的抱歉和愧疚,
你,也許永遠不會懂,因為你根本沒懂過我,
如今,就算我消失,也只是一個短暫的過客,
我想,緣份該斷的,總該斷了,
人,總不能一直眷戀緬懷舊情吧!! 

留言 
敢大聲對你說話,因為知道你不會兇回來,
敢對你說很多事,因為知道你不會說出去,
敢對你抱怨一切,因為知道你會沉默的聽,
然而,我卻不敢思念你 
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是從前那樣了。 

你曾說,你會一輩子愛我疼我,
那為什麼在轉身的一剎那,你卻忘了,
讓我一個人,守著承諾,度過每一個想念的日子
而你,什麼也沒有留下,卻帶走甜蜜?

微笑著面對你給的傷害,假裝不在意,
然而,在每個孤單的夜晚,
難過,卻一遍一遍腐蝕我的心 

台長: 微笑£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詩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愁緒
此分類上一篇:

保持完美界線。
= =,
2008-01-28 16:35:19
╭★ 夜蝶 ☆
乖乖~

還有我是雅芳...
2008-01-28 20:3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