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1:39: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______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很多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默許 

更可能是因為開始害怕寂寞了 

害怕有人陪以後 那更深沉的寂寞 

所以 逐漸的 對於陪伴 

就像溺水的人 攀住那枯枝一樣 

因為害怕 所以不願放手 

不管 將來的結果會是什麼  

當下 就是只想好好抱住那木板 

抱住那 得來不易的生存機會和幸福 

黑夜 對我來說 一直是特別的 

一個象徵 禁忌的名詞 

白天道貌岸然的人們 到了夜晚 

開始狂歡 所有的束縛 消失殆盡 

原有的矜持 在禁忌的壓迫下 

看起來 也不再如此讓人喘不過氣來 

彷彿 一切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產生了 

改變 勢必要經過 一場很大的挑戰 

挑戰自我 挑戰極限 挑戰習慣 挑戰不可能 

但 改變後 卻又不一定是好的結果 

我想 這是最讓人掙扎的吧! 

沒有辦法去選擇 自己希冀的結果 

只能被動的猜想 如果這樣做了 

結果 可能是什麼? 又會有什麼不一樣 

黑夜 一個適合人 改變的時刻 

所有的付出 所有的努力 所有的苛責 

在夜晚 全都不一樣了 這是個只屬於自己的禁地 

獨一無二 沒有人能夠去代替他的意義 

改變 在夜晚最適合了 

因為 可以忘掉原本的自己 

原本的堅持 在夜晚細想 

其實 一切都根本不算什麼 

台長: 微笑£慈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我相信 相信你 相信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你知道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