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16:36:35|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留未來?!預留垃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掃除...

整理了跟著我跑了兩年

由於密集快閃的搬了好幾次家,所以都沒分類甚至拆封的箱子與包裝

 

垃圾??

真的有好多垃圾...#!%(*&@

原本以為只有那兩大歐洲行李箱的衣服

明明好幾季我眼睜睜的看著它們穿不著還不割捨外

 

喔My桃卡不知在想什麼?!

 

兩年!!

不過兩年的光陰!!(OH~)

肛門期發育不良的我.不是括約肌有問題會烙賽.是便秘!是便秘OK~~

那勤儉持家.厚唇重情.可愛可人可恨的小玩意兒

都變成一種諷刺(哧..)

 

哦嗚嗚~~

我的青春..此時此刻

再用那.桃紅的賽車套組.

<<不就變成超炫勁爆阿姨>>

 

我的學涯勤儉樸素

再留那些DIY家俱

究竟是預告長不大賺不多錢更新?!還是留在那自以為為朋友應急而佔空間?!

 

還有很多很多諸如此類的東東

整個再次照面我就在想 : 好熟悉耶!你哪位?你在這幹嘛?!?!

 

吼~~

說真的!!如果我自己是開三.五噸卡車的女工趴啪走就算了

((很自豪的仰天長笑~我的東西將將好3.5噸不多不少唷~~哈哈(.乾.))

 

賣了!捐了!!丟了!!!

會有更需要的人更好的主人

免得下次拆封又看到一雙雙史瑞克靴貓的汪汪眼

哦喔喔~~~我已是老太婆界中的垃圾婆王

哇哈哈

台長: Faliceny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