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12:26:39|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過關 無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出現在我生命中 2013/2/3


這兩天 同樣位置情境角度胡思亂想 終於 轉彎
七個月又一年了 是吧 眼角的淚 腦袋的抑鬱發展 該蒸發

開始憶起 我們是如何一步步走到那彼此安心足惜的夜晚
如何的一步步 走到看顧你的病床 那樣實際平凡

再一步步 天真的以為我們還有以後 不顧兵前恐慌 出國未來的
在考驗自己的同時 無心的讓你參與其中反應 而反應

幽默與憂鬱 只有一線之隔 :) 我不怪你

我讓你過了我這關 我也過了自己這關
你過不了你那關 我便也過不了關

不適合吧 或你太為我想
這麼樣想 好嗎 好吧

你未讓我過關 只願你已過了關 無關:)


在回憶的監牢裡 如一座城堡的核心 有一道夜明珠的暖光 那是你我的曾經
曾經


幫我祈禱 心飛離你 遠遠的:)不再牽絆
吸引力法則 要全宇宙都為此就成

台長: Faliceny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 |
此分類上一篇:麵粉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