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15:18:55| 人氣3,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__好萊屋土雞城之隱藏版的鄉村美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周末陪我老爸去練南峰高爾夫球場高爾夫~
順便去吃老爸常掛在嘴邊說料理一級棒的餐廳

據說這間餐廳是很多大老闆跟政治人物囊中寶物
因為食材很新鮮,菜色也很有媽媽的味道
重點是價格平實~~~

不過外觀不怎麼顯眼,很有老店的fu

咦~餐廳的名字很特別叫好萊屋土雞城
裡面有安潔莉納裘利嗎XDD


 

一進門就能看到許多新鮮的海產

新鮮乾淨看的見
這間土雞城所使用的土雞都是純正的放山雞
養在餐廳後方的草地,不過當天下雨就沒有拍照了
土雞因為沒有人工的飼料豢養,雞肉吃起來格外鮮甜


 
這次我們點的是九尾雞!!!

是好萊屋土雞城的熱門雞肉湯品

九尾草的功效很多 比較讓人熟知的是健脾開胃
不過我是沒在管功效,只要好吃就好


 
好萊屋土雞城的熟客都知道
要吃九尾雞都要先跟店家預訂

店家會幫提早燉湯,像我爸就是這間餐廳的熟客

九尾雞湯有先預訂所以湯頭的香味很濃厚
但湯品本身很清澈、潤喉


 
這是沾雞肉的沾醬,由店家特調的
沾雞肉的味道超棒的,雖然沾醬內有辣椒跟蒜頭
感覺味道會很重,不過也不會蓋過雞肉原本的鮮甜
反而會讓味覺多了點層次感


 
這道菜脯蛋的菜脯可是老闆親自買菜頭回家自己醃製成菜脯的
吃起來跟外面餐廳賣的為到完全不同

是特別的有鄉下的純樸味~~~

菜脯的香味會在口腔中打轉
而且菜脯的口感脆,口感極佳
所用的雞蛋也是餐廳的土雞所下的雞蛋
口感跟人工的養的蛋雞都不同

老闆還說歡迎大家撿拾雞蛋
有許多比較勇猛的顧客都直接生雞蛋加酒喝
我個人是不敢品嘗這樣的美味啦

不過菜脯蛋我可吃了不少

餐廳內還有一道叫筍仔蛋的土雞蛋料理
這是要老饕客才知道~因為筍仔有特別費工醃製
現在老闆沒有時間處理~所以數量不多
我們本來也想點筍仔蛋,後來菜脯蛋略勝一籌
那下次再來吃筍仔蛋


 
陰醬鮮蚵!!!這道蚵仔讓我吃了兩碗白飯
好好食~~~蚵仔煨煮的很到味,又不過鹹
而且蚵仔只要煮的不好,就很容易會有腥味
但好萊屋土雞城煮的這道陰醬蚵仔只有蚵仔的鮮味
蚵仔個個都實在飽滿
 



 
三杯小卷~端上桌的時候香氣四溢~
這到三杯小卷所用的九層塔可是老闆在餐廳後方所栽種的
現摘現炒~難怪這道小卷的香味特別迷人

好萊屋土雞城的菜色雖然不算豪華
但非常具有鄉村的媽媽味
讓在都市成長的我,特別喜愛這些鄉村料理
而且食材用的都實在又新鮮

美味搜尋
好萊屋土雞城
地址:南投市彰南路三段1483號
電話:(049)2257531

台長: faithe
人氣(3,9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樂食 |
此分類下一篇:Madame Flavie.弗拉薇夫人與貓|高雄早午餐|義大利麵、咖啡、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嘉義美食一日遊之今天不吃雞肉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