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3:46: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鍵:::副中的週誌9/4~9/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先來說這個禮拜的情況吧!

恩....


星期一的時候宿舍做了消防演習(晚上)



剛正教官....



真的不是我在說.........




"同學.你們看你們後面那三顆最亮的星星.根據天文學家最新的研究.


這三顆星最近會撞在一起!會有流星雨出現.我們學校很可能會被流星擊中..."




"喔....真的嗎???" "挖~~~~好可怕~~~~"










"同學.我剛剛說的不是真的.這三顆星不會撞在一起...你們回去不要告


訴你們家長.不然會發生大事....."







挖靠!!!是怎樣啦....





被他騙了......= =+++



我還真的相信了咧...(流星雨...)



阿呆還在旁邊跟我說"蛤...我還以為可以許願了說....."




剛正教官........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 =|||||||





我忘記看當時在你旁邊的淑雲教官臉變成什麼顏色的.........



有夠&%$#@*




星期二




二年級學弟妹幫一年級學弟妹辦迎新



不好意思.二年級學弟妹



這句話我真的要說出來....






你們辦得真的是太爛了!!!!


1.主持人冷場(有超過十次了吧!).還講錯話!

2.生輔在幹麼!!!看表演看到傻掉...完全不會帶氣氛....

3.活動也是...聽說在辦迎新前你們只有開過一次會是吧!!!???




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耶........



怒= =+++



幸純跟我說她把去年準備迎新的資料(她是去年迎新的活動長)全部翻出來


重新整理.包括關卡位置.主持人開場白的劇本....通通交給婉婷.結果咧...




男活動長跑去練儀隊.把所有活動的事推給婉婷...



十二個關卡.有十個都是婉婷想的



你們活動組到底在幹麼阿!!!



迎新前只有開過一次會.你們還辦什麼迎新!!!



迎新前的沙推只有兩次.活動+生輔+機動.全部到的人數不到一半...


你們還辦什麼迎新!!!



幹訓教給你們的東西.都丟到哪裡去了!!!???




丟臉丟到家!!!!!



生輔也是.完全不會帶學弟妹.還自己跑去玩...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



就是一個字






"爛!!!"




學長姐能幫的都幫你們了



學長姐都在這裡.等著你們來問問題




結果咧...




你們到底在幹麼???!!!




迎新都過了...現在再罵也沒用....





明年的幹訓......






你們自己看著辦!!!!!





接下來的日子都在讀書...





以上

台長: :::左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