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10:07:15| 人氣4,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漫博一日遊&CWT31-D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我有小小的哀怨一下,那就是本人實在是有夠糊塗的,雖然知道這次慢博改在世貿一館(以往在二館)但是呢我忘記一館在哪,結果坐車做到二館所在的地方,做過頭也就算了,偏偏一出門沒多久就下起大雨,害我得在大雨中從二館走到一館,這路途中幾乎沒有可以擋雨的建築,襪子都濕了好不舒服啊!!!(題外話,今年書展時我也是錯站,坐到世貿一館,明明不是第一次去啊我= =



首先看見的是東立的看板,因為人很多我就沒進去了



這是威向代理的UL,喔喔喔!!!看見艾伯我好開心,就算他爛骰也沒差了~(這就是愛啊!!!

 

台灣角川代理的漫畫「鬥陣武士」,因為我很喜歡這部(畫風不錯)所以私心照了這張看板


海賊王主題區


 

這是曼迪(廢話)老實說我這次沒進去,只拿了DM而已,不過回到家看了DM之後有點小後悔,我沒買罪惡之冠的周邊(帥氣的涯啊!!!


 

 

 

由群(博)英社代理的影子籃球員

 

讓我超難過的事進去之後,黑籃的周邊(扇子、L夾、海報)通通賣完了,大家也搶太快了吧!!!(痛哭

這個櫥窗只是讓我流口水用的QAQ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看板宣傳

老實說我沒有每家都逛耶!因為太累了

木棉花福袋↓


 

這次木棉花有代理星座彼氏的周邊我超驚訝的,二話不說買了一堆XD

 

當天B舞台430有這部作品的畫家的簽名會,所以我就拍了看板(我有看,不過我愛的不是男主角,是那位粉白毛的)

 

 

接下來就是當天最高潮的地方啦!影子籃球員的聲優見面會!!現場真的超多粉絲的,讓我感受到大家對黑籃的魅力與熱情(又不是為你辦的!

 

 

以下是感想:

今天漫博有去太值得了啦!!!選星期天當日是因為下午有黑子和火神的聲優見面會,是說我個子好矮根本看不到前面(淚)不過能聽見本人聲音超開心的!!!然後一定要說,那位男主持人太專業了啦!!

超瞭解台下粉絲尖叫的原因啊!!!(意思是懂我們腐的心XD)訪問內容真是經典!!!賢章醬和友樹醬真的好可愛!!! 


主持人偷報料「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台下粉絲立馬尖叫(後來有補說沒有手牽手啦!)


換友樹醬回答時,友樹本來想鬧彆扭不選「黑子」,但為了勝利,所以黑子是不可或缺的,接著又說想選三分球神射手的綠間,畢竟百發百中嘛!

還選了超厲害的青峰(一說出來時,台下尖叫聲爆發,主持人打趣的說:「怎麼說到青峰就怎麼大聲呢?」XD

最後友樹選了防衛很厲害的紫原,另外在第二個問題有問到他們對自己的角色及對方的角色的看法,友樹說如果只會大聲的話,那火神就是個笨蛋而已,此話一出大家都笑了呢ww

訪問到了個段落,有個投籃活動,以賢章和友樹分別為隊長,各抽出三名隊員,幾乎都是女生呢!只有友樹的一名隊員是男生ww

投球得分是11,雖然是賢章猜拳猜贏了,但他選擇後攻,友樹那隊得分的就是那名男生,而賢章這隊由賢章得了分數,在投籃前賢章有說在日本有玩過這樣的遊戲,他投七次全都沒中,結果這次投中他超開心的

當然比分一樣要再投一次,由各隊長出馬,這次呢友樹有投進喔!賢章則是沒有,所以贏的那隊可以獲得賢章和友樹的簽名海報,超好的啦!!!

還有拍照呢(我好羨慕!!!

 

接下來就是簽名了,要簽200名,兩位聲優們辛苦了(其實現在簽100名,後100名已經先簽了,但還是會由聲優們親手交給粉絲們)

然後要說重要的事啦!有留到最後的粉絲有福啦!這期間主持人不斷說把握時間,兩位聲優還會帶來精彩表演呢!


表演就是--兩位聲優現場配音!!!!  大家超激動了啦!!


現場聽到黑子和火神的聲音好開心,配音時還有出現畫面做搭配,活動組超用心的!!!一開始是兩人配第一集互相立誓言(成為光與影那段)聽到這幕我心臟承受的了啊!!!好讚!!!

接著是賢章配04最後黃瀨找黑子說話時那段,然後友樹是配02還是03前面火神對於黃瀨的強大感到超興奮的那段,聽到火神現場的「大笑」好爽啊!!!!

 

另外補充說一下,在聲優簽名的時候,主持人和台下的人在聊聊天,問下次想請誰來呢之類,青峰啊黃瀨啊的聲音都出現了呢!還有主持人說他有發現像那邊是「哪派」而另外一邊則是「另外一派」(只CP喔!)這位主持人我給他十個讚啊!!!超懂我們的心!!!

 

最後辛苦這兩位聲優了,希望下次還能見到你們啊!!!

 

其實我有點小抱怨要說

明明就說現場不准攝影、錄影,我發現就是有人偷偷錄音,超沒品的  也有人拍照,還被工作人員叫了好幾次(當然都是不同人啦!)

一開始就說了要是發現就要終止活動,難道你們聽不懂嗎!!!真是受不了耶!!!


這張只是拍一下一館的樣子

以下就是這次慢博的「戰利品」

首先是夏目的大袋子


星座彼氏的小袋子(當場只剩下一個的樣子好再快速拿到)

 

 

滿499送的

(其實本來是送魔導少年劇場版「鳳凰巫女」的大袋子,但似乎沒了就變成這個= =

 

夏目的福袋!!! 

 

好可愛的貓咪老師><

 

裡頭的東西(抱歉L夾拍的不是很好)

 

星座彼氏是我這次慢博買最多的吧XDD(不過買最多錢的反而是黑子喔!)

悠遊卡貼

 

LULU兩用夾(正面)

 

LULU兩用夾(反面)

 

LULU兩用夾(正面)

 

LULU兩用夾(反面)

 

三層資料夾(正面)

 .

三層資料夾(反面)

 

L夾(正面)

 

L夾(反面) 

群英社黑子周邊,滿500送黑籃下面這個紙袋,好可惜連黑藍的紙袋也沒買到(超想哭


全部展現

 

沒買到黑子周邊大概是這次最後悔的事吧!不過沒關係,等明年寒假的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到時候我一定要…嘿嘿

漫博完


接著是CWT31,東西超少根本不算戰利品吧~



這是這次買的東西(比以往少之又少是真的)




扇子和錢包袋的正面及背面






黑奇大人的本子及袋子





鈴野崎嘉大人的袋子,因為我超喜歡鈴野大人的畫風(上面的扇子和錢包袋也是鈴野大人的)加上有我最愛的白蘭,無疑的要買啦!




全部



台長: 夜辻希
人氣(4,33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出沒地點更改(太晚了啦!

月露☆〞
阿~~真的超喜歡漫展的~~

不過我要等到星期六才能去桃園的...

傷心阿~~
2012-08-14 18:25:30
版主回應
乖啊(拍拍
漫博真是敗家的好東西(不QAQ
2012-08-18 00: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