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3:04:35| 人氣4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ry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高中的時候 學Vincent的Starry Night
畫在磁磚上的作品
-------------------------------------------------

下午聽音樂撥到這首Starry Night
突然又想把報台換成這個Vincent版型
我有沒有和說過我很愛畫畫這件事
Vincent是我的偶像 濃烈的筆觸色彩
我第一眼看Starry Night就覺得我的世界跟著Vincent一起在旋轉
深深的刻在我心上....
我好像也可以感覺到Vincent炙熱的心情
導致我從小就老是把水彩當成油畫來處理 哈哈

報台的相簿其實已經貼了一些我畫的水彩畫
今天我把他貼來內文好了
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也沒有常常練習
畫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覺得畫畫就是一種感覺...
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多多包含

想起我又好久沒更新了呀
大四的生活平淡呀
每天過的都差不多 老實說沒甚麼特別的
想寫東西又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不過我最近在上ccna的課
順便準備看看
希望啦...希望可以在年底之前去考到ccna證照
不過報名費要5000塊
雖然學校說考過就全額補助 但是要考過拿證照去請款...
我真的好怕肉包子打狗喔
哆啦 阿芬阿姨 還有我姐都勸我去試試啊

jam則是搖頭
他不懂為甚麼我現在連這種事都要問他啊
"你自己考慮啊 要考就去啊..."
哈哈

我現在變成一個膽小的人了 五千啊~
不管怎樣先準備吧...要考不考...
先準備充足再說
大家祝福我吧
認證教戰手冊 賜我力量吧 這是我的課本

我有個很白痴的想法
每次只要我有很想考很好的書 或是難解的資料
我都一律把他當枕頭睡
譬如說 數學課本 古文觀止....
我好希望醒來 書裡面的東西都在我腦裡了
不過這當然都是不可能 還是乖乖看書吧!
ccna考題講義
資工系李萬進老師為想考試的人準備的秘笈
我也印了一本 希望唸完我就天下無敵啦
可是很難 唉 加油吧

台長:
人氣(4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幸福的狐狸~
你呀!有什麼好擔心的呢!想做就放膽去做呀!總比連試都沒試就說不行,事後後悔要好的多吧!雖然報名費真的有&quot點&quot貴...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鼓勵你的原因...學校真的會全額補助嗎!?...實在不太相信...不過,我還是相信你!要加油唷!但...請不要再把書當枕頭睡了...我試過...真的沒啥用...呵~要好好努力喔!&quot我們&quot都站你這邊~~災某!!?加油加油加油!!
2007-11-04 15: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