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3:39:0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芝 學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剛開學啊
新生進來 我竟然也升成了資二甲耶...
有點怪怪的
一下課或有空就殺到資一甲班拍照
準備給黑建檔資料庫
盡力的和大家混熟
假裝很大膽 其實心裡卒啦的要死
我好緊張啊
都是人 ㄏㄏ
本來不知道資一甲的學弟妹們
會不會覺得我很機車啊
結果星期四和滿慈珊她們一起去我們新開張
豪華可比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廳排隊買我的洋芋片時
我聽見有人叫我學姐學姊學姊
回頭一看~
ㄟ.
ㄟ..
ㄟ....
想了5 sce之後
(不好意思 我反應遲鈍....)
是學弟啊...

學弟---學姊..你好啊
芝--- -啊~你好 不好意思啊 學姊一下認不出來 因為拍照的很多..

之後忘了聊什麼
總之情況沒我想像的那麼糟嘛
不過
突然有總...老的感覺
我是芝學姊了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