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23:23: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鐘聲響起
我稍微加快了腳步
走向教室
開學了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跟同學見面
但是兩年了
同學對我的記憶
是否還停留在大一時代的我呢

進了教室
我的學弟妹
比起我的同學
更多也更讓我覺得熟悉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因為
這條路
我已經走了很久很久
久的似乎可以遺忘從前
但是我曾經放棄的
卻也總是在我心頭的一角
提醒著我
它一直存在

單純的顏色
可以是白色 可以是藍色
大大的一片就會很好看
單純的前進
可以不需要方向
因為永遠不用擔心會迷失
單純的夢
可以不需要去猜測
單純的對話
本來就不容易忘記

是的
我喜歡妳
那也是很單純的
所以
也希望妳可以單純的接受
不要總是迴避


寫到這裡才發現
其實很不通
但是
或許是因為此刻我的心中
它的混亂也是單純的吧
所以
我說什麼就好像沒說
做什麼就好像沒做
只能一個字 一個字
打著有意義或無意義的字句
那是我的思念
妳感覺到了嗎

但是此刻 我又是在問誰
又渴望誰能回答呢



妳在哪裡
我好想知道..................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