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7:11: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胃時喝下的啤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燃燒
燃燒


腹部的灼痛



過癮
這就是我要的
輕狂
不在意任何世俗
那既定的眼光
如此無力
我不屑一顧
對它吐了一口口水

空胃時喝下的啤酒
在胃裡開起了狂歡的派對
麻醉我的感官
竄改我的記憶
我的過去
我的現在 未來
都變成了脫線的書本
被風吹的無影無蹤



妳的笑


妳的形影
模糊

模糊
妳的轉身


妳的回眸



陽光很熱
今天遇見了妳
所以
空胃
喝了啤酒
回想起那又苦澀又甜蜜的過去

好久不見
真的
好久不見
現在的妳
依然讓人砰然心動
只是
妳愛的人
依舊
不是我
不是我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