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19:06: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侵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記得是夏天時才牽起妳的手
在艷陽高照下
沙灘上滿滿的是作著陽光浴的人群
偶爾吹來一陣海風
吹落了在臉頰上凝結的汗水
我已經忘記我們是在何時與何處相遇
告白是在什麼時候
但妳搖搖頭
拿出了手帕
將殘餘的汗水
與這些疑問一併擦去
此時此刻
肩膀靠著肩膀
就像是心與心的距離一樣靠近

午後雷陣雨
伴隨著記憶中的我們
忘記帶傘
但是卻也無心躲雨
在雨中的我們笑阿笑的
跳起彆腳的兩人舞蹈
全身溼透
緊緊擁抱
雨並沒有奪走我們的體溫
反而讓我們更加認清彼此
然後雨漸漸的停了
我們索性都脫下了鞋子
光著腳丫
穿過好奇的人群

夜晚
星空下
吻著妳閉起的眼
玩起兩人的國王遊戲
妳說妳要永遠當國王
而我
只能是個永遠的小兵
必須任妳差遣
並要發誓永遠對妳效忠
我哈哈的笑著
想都別想 門都沒有
惡作劇的褪下了妳的外衣與內衣
夜火悄悄的在身體裡燃燒
十指交纏
夜色遮掩下
兩人身影重疊
彷彿一人
不安扭動
悄悄放肆
在鈕扣被扣回之前
請赤裸的面對我
直到天明

為什麼直到現在才想起了這些
而心此時就如墮入了黑洞
反反覆覆的旋轉 我卻逃不開
曾經的甜蜜瘋狂
只剩下被掏空的軀殼
華美亮麗
掩飾著底下的新傷痕

暗紅色舊傷疤
並繼續的往下擴張
現在它正流血
在這夜色已深
我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侵略與被侵略
舊愛與新歡
如果可以選擇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要
是否我也曾經讓某人如此難受
愛阿 愛阿.........................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