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0:01: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的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打工回家
我如同往常一樣的上班下班
坐捷運之後坐公車回家
但是下了公車站後
我...........邂逅了一隻貓

它瘦瘦的 好像有皮膚病
但是它有一雙超大眼睛 水汪汪的
它不怕我 對我喵喵的叫
我蹲了下來
它開始向我撒嬌

我猜想它大概是餓了吧
所以我回家之後
去便利商店買了一些牛奶
但是當我再次到來時
它似乎已經對我失去了興趣
不再跟上來
反而鑽進了草叢
不知道是什麼吸引了它?

我把牛奶放著
轉身準備回家
但是當我走了一段距離之後
又聽見了它的叫聲
我往回看
它正望著我
所以我又往回走
再度在它的身邊坐下

它在我身邊好奇的四處打探
過了不知道多久
在離它不遠的地方
忽然又出現了一隻貓
它悄悄的跟蹤著它
躲在牆後
一步步向它逼近
我仍然靜靜的觀望這一切

如果它偷襲它
我想我也不會袖手旁觀

然後
當原本的那隻貓
消失在牆後
而另外一隻貓
無聲地跟了上去
但那瞬間當我也跟著來到牆的後面時
卻發現兩隻貓都已經不見了
就像是作了一場夢一樣...........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