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20:00: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頌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集所有的陌生
在街上妳總是閃躲著我的眼神
迴避可能的相遇
但是只有在夢境中
妳無法逃開
當滿身冷汗的妳醒來
呼吸急促
卻猛然看見我在妳的房間
盤坐在妳的床邊
口中唸唸有詞
像是詛咒著妳的靈魂永不超生
妳於是大聲地尖叫
奪門而出
只餘下我的呢喃
伴隨著夜裡的寧靜

妳狂奔
沒有方向
沒有目的
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
何謂愛情
又什麼才是愛情的終點
我們都在不停的向前跑
每天 每天
在相遇與相遇之間擦肩
但是地球是圓的
所以不管我們錯過了多少次
我們還是會相遇
這擺脫不掉的宿命
妳不願相信
所以妳現在不停的跑
不停的逃
企圖忘記這一切
妳忘記我們快樂的過去
也不去想我們的未來

人生應該及時行樂
人生裡有起有落
人生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我啊 想像著妳停下了腳步
指責著我的離題
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說過話
以前總是我在說
而妳總是靜靜的聽
而現在我說的話
妳又是否有好好的在聽呢

妳的墳
一年之後
雜草叢生
而夜
就如同當時妳離去的那晚般寧靜悶熱
而此時此刻
我將緊緊的抱著妳
不讓妳再逃開
而妳如果有什麼心事
也別都悶在肚子裡了
說出來
不是會比較好過嗎...............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