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1:49: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 藏在心裡
因為說不出口 所以妳也別問
這樣的我
妳說妳不熟悉
為什麼我應該說
每個人都有秘密
我是個正常人
擁有一個男人應該擁有
所以我有秘密
應該是天經地義

很多事情 說了
妳不一定了解
反而讓妳覺得我黑暗
要是妳沒問
是不是今天就不會分手
因為是妳
所以我想告訴妳
因為是妳
我的無力
我的秘密
哪怕我不想說
但是只願意讓妳一個人知道

不要小看我的黑暗
它已經吞沒了我
現在它伸出魔爪
準備傷害妳
我是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妳別用妳俏皮的眼睛看我
妳別用妳的好奇心來挑逗我
我 我
我快要忍受不住
留下我們的希望在我的身體
我只有讓妳離去

別哭
要是妳沒問的話
是不是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我已經曾經擁有
或許有一天會被釋放的
不再只是災難
或許有一天那個留在我身體裡的希望
會讓我重新想起妳的美好
只是那個時候
我只能自己問自己
這時候我的心有多痛
因為妳已不在 已不在..........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