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0:23:0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葛福臨為"我"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書院創辦人跟葛福臨的爸爸以前是好麻吉
葛爸爸 他為基督書院出錢出力
2008年主  耶穌 要在台灣 做特別的事
祂差葛爸爸的兒來   台灣因此要得救


從活動前一個月
書院就朝開過幾次會議



剛開始大家都想要去    藝人tent
但是  都是服事不是嘛!
原本該在VIP tent 服務的我
因為Tracy眼光好 哈哈
所以把我找去 葛福臨tent

今天的我
應該是從來從來從來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的感動

在那裡
只有我跟Tracy
還有基督之家 空中英語教室 的一個姊姊(跟葛福林還有他的同工在一個空間裡)
我其實很怕
那些外國人跟我講話

但是他們都很可愛
以至於我不小心去找他們講話(哪來的膽子阿)


反正也是那些
Do you want some drinks 那種破英文




在一個很酷的時間
葛福林跟他的同工們

進來 大約有八九個外國人

再來又進來七個日本人

再來本土台灣人大約有五個進來

總之他們都是最最最(我不想說屌但是我還是必須我想不道行形容詞了)屌的人





當他們 圍成一圈  同聲開口禱告

你曾經有過跟七個洋人七個日本人五個台灣人一起開口同聲禱告嗎!

而且葛福臨就在你旁邊的旁邊


當他們禱告差不多時
台灣牧師就大聲的為大家祝福禱告
台英翻譯 就接著出來
英日翻譯 要接著來

哇靠
那種震撼 那種感動
我說不出來
我也不敢掉淚
我憑甚麼 我憑甚麼有這樣的福氣站在那中間



我只能說耶穌太愛我了
我聽到他說

這是我賜給你大大的福氣
比任何人都要多上千萬倍
我給你這樣得福氣是要你更謙卑的去學習
我要你在世上為我做重要得工
你要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知道
我一切的計畫都在你手中













這三天
我都要跟葛福臨及Tracy 空中姊姊
共處一室 對於明天 我還是一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雖然 沒能參加 外面的盛事 但是
我在裡面服事 更多的感動 更多的收穫
值得!






p.s. 葛福林跟我說: thanks
我都快害羞死了!






我的標題是我的終極目標!

明天見

台長: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