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18:55:05|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浮躁.. 好浮躁ㄚ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我的邁入老一歲生日 (鼻要問我幾歲 知道這麼多對你沒什麼好處ㄛ)

好期待 好期待ㄚ

我真的很像個小孩子 (鼻用你說 我知道:P)

電視打開 沒節目

音樂打開 十分吵

電腦打開 都沒人

把書打開 靜不下

呼呼呼...是誰把我關在房間裡這麼久了


外面的天氣若是好天氣 我會覺得不出門實在對不起自己

外面的天氣卻是霧濛濛 不出門就覺得好冷 也不敢闔上眼睛 怕張開世界又變了一個樣


明天..公司還是要上班 學校還是要上課 早餐店還是要營業 銀行還是要營運

雖然世界並不會因為我的生日而放假一天

可是明天我就要很開心!!

台長: 小fa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