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9:03:2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角色被換掉... 這話題很有意思

以前的好友 已經快要忘記是怎麼組成的
我跟你好 你跟她好 她跟我好
漸漸的 性格相符的一群凝聚了

但是... 我開始了鑽牛角尖
但是 慢慢的 女孩子會因為某些事情誰跟誰走的比較近
但是 慢慢的 大家要走的路不同了 分隔三地
又是單數 我從小就不是很喜歡單數
單數 讓我覺得總是會有落單的感覺
上了大學後 也因為學校的分布 我又成為落單的一個
我的角色被換掉了嗎..
終於 我開始急迫的想要找一個心靈伴侶
讓自己覺得自己其實可以不孤單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對我好 我很自然而然的對你好
不要老是要我付出 不要讓我總是要想應該怎麼做
不要吃醋我最近比較黏誰
如果 我感受到你的關心 我不會把你忘記
但..我一個人在這邊的時候 你真的有好好關心過我ㄇ
因為交心 在一起就是應該沒有壓力 不是ㄇ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當你們不擔心沒人陪伴的時候
有沒有替我想過 我沒有選擇

現在 我的心靈伴侶已經離開我快一年了
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天天黏在一起
我難道不會比以前更加珍惜每一次的見面
如果 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做...
如果還能像以前那樣天天黏在一起
那麼我犧牲一兩次的見面又何妨
但現在我必須珍惜種種聚少離多機會
什麼都有的你 不要說你不想懂 就不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
那我會看清我們之間的關係..

朋友之間有的有男友 有的還是單身
誰會不希望自己在一起的人受到朋友的接納與肯定
在彼此互相體諒之餘 不要把只顧慮到自己的心態拿出來
這樣會讓彼此的體諒變得不公平..

魔羯座 是我 很害怕孤單
魔羯座 是我 很擔心別人怎麼想
魔羯座 是我 喜歡跟毫無隔閡的人黏在一起
魔羯座 是我 喜歡跟主動關心我愛我的人變成麻吉
魔羯座 是我 特別的日子沒有愛我的人陪我過我會覺得悽涼

那一次
我們姐妹一群熬夜不睡看著星星躺在一起聊什麼都行
還有一次
妳在msn裡說到彼此的無聊 吆喝一聲就從台北過來中壢陪我逛街
見面不就是這麼自然 這麼簡單 這麼開心的事情..


我慢慢了解 q為什麼總是要非常肯定妳在朋友心中的定位
你在最難過失意的時候 朋友永遠在身邊安慰妳 保護妳
那一次我還記得
妳一個人難過在外
妳的室友撥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這麼晚妳沒回來 很擔心妳
問我知不知道妳會去哪裡 無論如何都要把妳找回來 那時已經好晚了
難過的時候 可以抱 可以一起哭 可以不怕被遺忘
....

這讓我了解到 朋友之間的渴望和陪伴

因為跟妳在一起之後 我變得對什麼事情都很貪心

我的貪心...是只有對妳? 還是對其他人也可以?


朋友(妳們)..愛情..家人..對我都非常重要
當我想要努力兼顧的時候
為什麼還要給我壓力

台長: 小fa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