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1:45:45|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新手父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11月的新娘,剛新婚就想懷孕〈因為我已33歲‧怕變高齡產婦〉我和我們家小叮噹決定不避孕了。沒想到如此幸運!真的一舉得子........現在醫師說是13週〈用經期去推算的,馬偕並沒有為我照超音波測量寶寶週數及大小,只在第12週時讓我聽心音,讓我有些失望“~”〉
剛知道懷孕時才1個多月,我和小叮噹除了高興之外還是興奮,我的狀況也極好,每天活力四射‧精力旺盛‧食量大到不行!還在慶幸自己懷孕狀況良好,應該不會影響工作。沒想到....第6週之後所有懷孕症狀如颱風來襲般侵襲著我的生活及心情.......
嚴重孕吐1天7~8次,胃漲‧胃酸‧胃痛‧便秘‧打嗝‧放屁‧嗜睡‧飢餓‧皮膚乾癢‧胸悶‧頻尿‧胸部脹痛‧頭暈‧疲倦‧噁心‧劇烈嘔吐......飢餓時一刻都不能忍受!不會煮飯的我加上食慾不佳,外食變成可怕的噩夢,每隔1小時就要想下一頓在哪裡?吃什麼才不會噁心?每次忍不住翻天覆地的吐完後,都覺得虛弱無力,有時想到孩子可能會營養不良就會難過的倒在小叮噹的懷裡哭.....
自己第一回當媽媽才覺得身為母親的偉大,我每天都為寶寶寫日記,祈求老天給我更多的力量克服這些考驗。並恩賜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我想;老天爺給我這些試煉一定是為了讓我更能為將來的責任多一分體認。我一直覺得上天一定會賜給我一個非常特別的寶貝,我和小叮噹一定會努力學習作一對好父母………
感恩是我此時最大的體認,我何德何能,能夠擁有做為母親的旅程與驕傲。在未來更有意義的生命裡的,我將會用全部的關注與溫柔,來愛你(妳)........
2004/03/15 愛麗絲

台長: 問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