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13:07: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7今天早上她打電話給我,說她下午要提早出院,看來戲不用演一個星期了,要提早殺青了,我終於可以解脫,讓自己完全自由了。

其實心裡有許多不捨,想保留她的一點東西,但我知道這樣我只會更難過而已,我把我們一起出國買的小禮物,照片、還有穿不到幾次的情侶裝,她的日常生活用品,髮夾,她送我的口罩、小卡片、雨衣,許多共同擁有的回憶全部都裝在一個盒子裡,這些全都要還給她,完全沒有保留的。

昨天我死黨的朋友(在賣麵的),問我,如果她之後跟他分手,再回來找我,我還會要她嗎?我跟他說,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腦海裡浮現的是以前算命曾說,我很念舊,想想以前所經歷過的事情,沒錯,我是很念舊的人,但我卻不曉得自己還能不能接受她。

我從來沒有像這次,會將有許多回憶的東西打包,送還給對方,這又是我的第一次,以後她不會再踏進我的世界,我也不會再見到任何跟她有關的東西或聽到任何跟她有關的消息,不過對這句話,我又留了旦書,除非她的生命有任何的危險,或許那時我可以暫時拋開一切的封印,再去幫她一次,不過這種事我想是不會發生的,也不要發生。

想留給她一句話,當信任被彼此打破時,那時連友情都不可能了,希望她能刪掉我的簡訊及手機號碼,就如同我刪掉她的簡訊及手機號碼一樣,我已經刪掉了她的PHS電話,現在只剩唯一的手機號碼了。

如果是那男的要她不要告訴我她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我想說的是,你確實很厲害,知道我最不能忍受別人的欺騙,尤其是自己最愛的人的欺騙,明明知道我很敏感,也會感覺到,你也猜到了我不會再跟會騙自己的人聯絡,我只能說你確實很厲害,我認了。

我想我還是用對她僅存的感情,提醒她,她需要注意的事情,我總不會這麼吝嗇,連這麼一點點的小事都作不到,我知道對她的個性來說,沒用,我也會請她的死黨好好幫她注意並照顧她,那男生太不了解她,也不知道要怎樣好好照顧她,算了,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