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22:53: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人的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 星期五經過許多的波折,宜蘭翠峰湖之行終於要成行了,原本要去的小兔因為跟女朋友吵架(跟線上遊戲及住宿問題有關)最後說不去,不管他了,反正他要沉迷在線上遊戲就讓他沉迷,我已經警告過他,最好他不會再舊事重演就好,不過加入了三位新血,一個是以前跟我們讀同所學校的龜龜(因為作跟政治有關的工作,所以我們都虧他是政客),還有透過莊認識的Sharon跟Sharon以前公司的同事。

晚上還特地去取我們租的車,我隨便挑了一家比較有打廣告的租車公司 和運租車(有打廣告等於價格比較貴),最主要是因為交通工具不夠(只有一部車),所以只好再租一部,而且我有心理準備,其中一個要開車的人一定是我,這次去的人大部份都是有駕照不能開車的,像張張不知有多久沒開過而芭樂是有撞電線桿的記錄,所以不予錄用,而小百合的男朋友 歐弟,我們是怕他邊開邊吐,雖然Sharon會開車,但我也不好意思讓Sharon來幫我們當司機,反正我有心理準備要連開二天的車,另一部車的司機就一直是芭樂的朋友。

因為小百合怕歐弟會暈車,所以打算星期六早上出發,不過在星期五晚上我們出發前,我就有心理準備小百合會出一堆狀況,因為星期四、五晚上,她一直打電話來吵我,她的動機很明顯就是她很懶,想辦法要取消這次由她提出的旅遊,不過我們可不會這麼容易讓她的計謀達成,因為她還是小朋友,小朋友怎麼說服大人呢。

星期五晚上我們開北宜公路下宜蘭,我可是第一次晚上由台北開北宜公路回宜蘭,多虧二個不怕死的錢公跟宜珊,敢坐我的車,宜珊還敢睡著,不過一路上沒什麼狀況,只有一點小塞車跟下一點雨,還有超一些卡車及遊覽車,沒在開車的人大概不知道其實第一次下雨天在北宜公路難免都會怕怕的,而且路上還有幾次晃神,還好錢公他們都沒感覺。

不到二個小時,我們就開到礁溪,這次跟以前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沒有回羅東拿礁溪的Key,而是直接到礁溪,因為我姐跟姐夫在礁溪等我們,所以不需要再回羅東拿,不過有發生個小插曲,就是張張坐龜龜的車,開太快,我要告訴他不需要回羅東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張張是用PHS,我們在宜蘭根本就沒辦法告訴他,直到他們主動跟我們聯絡為止。

第一天晚上總是比較輕鬆,因為到了目的地就是要睡覺的,不過在想小百合會出狀況的,可不只我,畢竟我們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小百合還是那種爛爛的個性,不過跟她那群朋友比起來,她可是裡面最OK的。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