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5 14:23:12| 人氣3,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場 Theatre:A Love Story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看到了介紹,這麼廢的影片總要看一下,但這片子著實讓人看得心都累了起來,畫面極度日系,但情節或許會讓許多人深刻的疑惑,到底是甚麼狀況,你覺得的不可能,並沒有不可能!!!

剛好這幾天又看到"煤氣燈效應" "PUA"等字眼,想想或許就是這樣一個局面,但你說那男人故意的嘛!?他只是因為生來如此,因為無法承認自己的自卑,因自卑而自大的去壓抑另一個存在,這是直難嘛!?還是一種過度的大男人,我們不清楚,但其實旁觀者清,不過那落入漩渦裡的人呢!?到底女主消耗了所有的自己,到底甚麼是愛,還是那是一種最起始的善良與母性的誘發,太多愛情都因為這樣而失去焦點的吧!!!

一個媽寶遇上一個媽,然後這個媽又不夠能力,還以為可以改變控制對方,但別忘了,他不真的是你的孩子,然後所有的一切就在這樣走鐘的過程中就走了七年!!!!還可以走七年,也直到女孩失去了能量,真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愛到失去了自己,這著實就是最悲劇的了,我懂,我也懂很多人不懂,但那大概是某一種自我說服,很低,低到塵埃裡,仰望著對方永遠是最好的,毫無缺陷,就算有也可以被忽略,更可以被反向看待,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會讓主角自我說服,也幫對方找藉口,自己PUA自己的最高段!!!

生命到底是甚麼的樣態,真的就像是劇場一般嗎,那個被看見的劇場其實更屬於真實,所以戲子還是要腳踏實地的,有些共情也需要在生命生活中體會,這樣你的作品才不會曲高和寡,或許很多事物都是如此,只是那些被少數捧高高的所謂的藝術,大概有時候就是另一種穿鑿附會了,這個我就不好說了,藝術的層次終歸有一個屬於人的,但當然也有屬於神的,但我不是神,我不懂就是了!!!

墮落的極致,大概會看完好累,我不喜歡這麼負面的狀態,想罵人都罵不到阿,但其實更可怕的是,現代的社會,這種人好像不少阿!!!

劇場

 

(日本2020年山崎賢人主演的電影)

 編輯
《劇場》是行定勳執導的愛情電影,由山崎賢人主演,松岡茉優共演。於2020年7月17日在日本上映。
該片根據又吉直樹創作的同名小説改編,講述不叫座的劇作家永田與一直全身心支持他的戀人沙希7年間刻骨銘心的戀愛故事 [1-2]  。

中文名
劇場
外文名
劇場
類    型
劇情、愛情
製片地區
日本
導    演
行定勳
編    劇
蓬萊龍太
主    演
山崎賢人
片    長
136 分鐘
上映時間
2020年7月17日 [3] 
對白語言
日語
色    彩
彩色

台長: 紅愀鵲
人氣(3,30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房子 The House (2022)
此分類上一篇:珀爾 純真殺手 Pearl 恐怖X檔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