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23:27:33| 人氣15,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人魚:國王的女兒》(The Moon and the Sun)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最近很忙沒空寫甚麼電影,因為也沒有空看,大概因為最近也都追劇,劇是追了不少,但據好像不那麼好寫,晚點再來想想怎麼紀錄。不過因為明天就愚人(魚人)節,所以我就想到要來寫一下人魚節阿,哈哈哈,我都說這是我的節><(自娛(愚)中,總會戲稱自己就是大智若愚,但其實根本大於弱智,簡稱弱智)

這片子只是因為封面所以想要看,然後看見長髮的男主角><所以就看了,人阿,不習慣長髮的還是不知道哪裡怪,不過這部影片中的某些橋段實在很妙,就像那個懺悔就可以被原諒的橋段,然後把女兒丟在修道院後因為要讓她和番才叫回來準備要結婚的老式傳統,真是看得讓人很想哭,傳統中的女人到底地位有多低賤阿!!!

不過科學好像已經開始的朝代,也是特別的,而那個人魚的傳說也在其中展示了那個神奇,本來就覺得是動畫,那個魚的動畫本以為很不俗,但後來知道那已經八年前覺得也太驚人,真的很不賴的特效,雖然就看出是動畫,不過說是范爺的模子,說實在=="我完全覺得就是動畫阿,現在的動畫效果應該可以畫出一模一樣的啦><真是太瞎。

但劇情上的巴辣還可以,當然女孩就是會不照牌理出牌,當然就是要有完美的結局,挺好,人魚也沒死還回歸了,雖然爸爸很壞,但最終還是在最後捨不得出手,天下父母心嘛!?或許吧,就像那個最後還是願意接受懺悔的神父,其實我想也是一個像父親的存在吧,這片中最值得看的大概就是那個親情上的轉折,還有那些服裝跟裝飾,否則....不推,難怪會說八年後也沒辦法幫范爺轉正,我看極度難,因為那戲份也太少,至於女主角算是很不俗,但我沒有認出她這八年有無啥好片,不過還是應該算是個清麗的女孩阿!!!只是沒有被我深刻地記住就是了><

《日月人魚》是一部2022年美國動作冒險奇幻電影,由史恩·麥納瑪拉執導,貝瑞·博曼和詹姆士·夏慕斯編寫劇本,改編自1997年馮達·N·麥金太爾小說《月亮與太陽》。劇情講述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囚禁了畢生追尋的人魚,並試圖奪取其生命能量,直到他的私生女發現此舉,導致事態一發不可收拾。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2 年 1 月 21 日
原著: 《月亮與太陽(英语:The Moon and the Sun)》; 馮達·N·麥金太爾(英语:Vonda N. McIntyre)作品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5,66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頭七
此分類上一篇:朱雀战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