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1 22:38:14|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事永遠都是一坨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屁事永遠都是一坨坨,絕不可能有甚麼響屁不臭!!

到底...人家旅遊去哪裡有這麼重要嘛!?到底如果人家好好接待你如上賓,但是你一離開就畫句點,那不是表示你很重要,那是表示人家有禮貌......但重要的是到底在吵甚麼!?我為什麼都看不懂!?

網軍太多,信任度太低,隨便問個美國中立的人不就知道了!?事實不就是事實!?而去參訪被尊重或不尊重其實有時候只要看後續效益就好,出門去真的要看表面的話,那都不要去算了!!錢都花了,就算他去了不專業的地方,我大概也不會想說啥,因為她就是總統,就這樣而已,我們的國家真的太政治,連個出訪都可以搞出這麼多事情!!

我就說我很不愛看電視,一看狗屁事情一堆,到底藍綠重要嘛!?國家還安好,看政策執行面就好,誰做都好,只要能把台灣搞好,但甚麼事情都做不了的人不要只出一張嘴,太自由過度的國家果然很會造口業,然後那個業力大家一起背!!

我不是很愛用東方的方式去看,其實我們的兼容有一詭異的不平衡,有時候嘴巴上罵得要死,然後私下才去呼呼道歉,檯面上下都是兩樣人,搞得亂七八糟!?真的是很有鬼,而過去我認知的政治學學的是治理國家,但我怎麼覺得現在的政治學都是學些奇怪的官場文化!?

人們常說亂世要獨善其身!?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總是自掃門前雪,都忘記了共患難,人多力量大,然後各搞各的,到底誰才是真的想幫我們的土地做點事的人,難道真的都沒有了嘛!?還在這片土地上,或是只能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其實有時候看得很令人膽顫心驚!!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並不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