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1 23:17:25|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過了甚麼
去愛你
因為生命有了那種特別的意義
更有了那些所有的點滴
或許就是這樣的天意
只因為你是你
我是我
剛好遇見 

但那些所謂的命運
不全然只是註定
那些情感裡有自己的心意
常說我不太信命運
雖然並無法解開
但我想我還是比較相信人可以選擇去愛
選擇自己的未來
如果真的那麼無奈
如果真的都註定了
那人生還有甚麼精彩
只能說選擇深陷或許不看成是一種墮落
而是相信可以有更美好的未來
而那些辜負都化成了淚水
或許早就洗滌了傷痛
而那些永恆的印記 就讓他留在心底 封印就好
這樣才有更多的扉頁
可以說著人生的美好與豐盛
愛過 從不後悔 
愛過 所以珍惜
愛過 所以你是你 我是我 
而那個再也不在的我們就成了那時光中的所有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光&影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