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9 08:28:00| 人氣1,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著且痛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著且痛著....
此艾非彼愛....感謝友人的高水準文案....

大概幸虧我不抽煙,也沒有會抽煙的男友,不然被煙燙到的煙疤應該就這德行吧😂😂😂直灸之米粒灸.....不怕死的人就是要試,果然跟老師說的一樣,那水泡是黃的(還是艾油?!)反正勒,就是要嘗試古代人幹的鬼是才情願,如果留疤......就刺青就好了😂😂😂⋯⋯就說我有某種自虐傾向,幸虧我不是奇怪的科學家,真的超愛拿自己作實驗的啦


但非常確認似乎這樣一點點就有效能心理作用,晚上身體的消化器官就一直有狀態,因為還溫灸了太溪穴,所以左邊的行氣真的有比較強烈嗎,躺在床上突然覺得左右的狀態真的很不一樣,不知道甚麼狀態,不過就是希望可以沒有把氣血搞亂都好,我想這應該是健康的,畢竟身體有點異狀的人不好太過亂搞,但愛著又痛著,其實後來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大概就只有剛剛燒到的那時候,我想我的皮應該很厚吧!!
😝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看。身體 |
此分類下一篇:糾結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