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0 01:13:34|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身體對於所有的外來物都有極敏感的作用反映
因為太過單純的飲食作息跟生活嘛!?
這是一種自虐還是一種自愛
其實我不是非常了解
不熬夜的我在這時刻的清醒就是因為晚上的茶
濃茶在過去對我是一點影響也沒有的
而如今卻因為五體感官的敏銳而變得影響過重
就像最近的暈車情況似乎也加劇了
對於任何聲音的耐受度也越來越敏感到了一個極點
事物的感官感受被放得很大
一點點的東西都會變成巨大的感受及敏銳
冷熱的感官還是依舊的異常
這到底是一個甚麼狀態 需要調整嗎!?
我其實不太知道 但是就這樣順其自然的話似乎有點危險
身體承擔著它不能負荷的張狂 到底該怎麼解決
連唯一的一點樂趣咖啡茶葉都忌口了嗎!?
這樣身體會變好!?那才有鬼
身心都不平衡不愉快怎麼可能會變好!?
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局面 每天的感官都有個過多的感觸感應跟反應
或許需要經過某些出口才可以發洩 但不就是寫了 畫了 也廢言了嗎!?
難道還需要甚麼其他的,在我還不想自討苦吃的時候我想就先這樣吧
穩穩地 讓自己有一點清淨 那或許就夠了
這個敏感某種程度是好的 只是不睡覺對身體的消耗會如何 
我想只有不良吧 除了不良還是不良
難怪會瘦了!?不睡覺的身體哪受得了阿!!
到底是該睡了,死蚊子不要一直咬我,我不想打死你,快滾.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身體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不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