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5 21:53:10|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強擊敗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強擊敗!!...有了肥皂水這種東西我就可以先凍結你,然後把你趨之別院,可以不要在我家閒晃嗎!?一副就是在逛大街的樣子,你不知道別的地方也沒有東西吃嗎!?...到底哪來的...有時我覺得我真的是無敵了!!現在只怕大蜘蛛了!!是很大的那種!!

難道我不殺你們,你們就會一直來我家😑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跑很快的慌張也就算了,看到我還大辣辣的慢慢走,你不知道小小小強我可能會放他一條生路,但你這麼大隻,我哪可能讓你進我房間,你做夢嗎!?再慢點啊,讓我有時間操傢伙,幸虧沒有逛進我房間🙄是要人家殺生念佛才甘願嗎!?不能自尋活路去嗎!?厚顏無恥的大強...

追殺多時,噴劑不強,所以很慢,大強太大抵抗力很強,所以許久才不動,等他不動,趕緊拿掃把畚箕,趨之陽台,所以每次我要開陽台的門都要很注意阿!!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停電
此分類上一篇: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