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30 21:29:03|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巧合來的詭異

才剛看完消化的川端康成

今天就在路上看見了片腕

一時間我沒意識到

先看到那手上的表 陶瓷表的細膩總是會抓住我的目光

但突然發現被在身後的雙手其中之一是義肢

非常仿真 而且細膩

重點是他露出了很長的部分,

表示這位先生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

確實也自在的很

而我卻驚為天人

因為我是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注意著那義肢

幸虧我在背後,所以沒有被發現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看得很清楚

突然感受著 其實生命已經給了許多祝福

沒有殘缺的自己還有甚麼好埋怨

已經夠幸福的自己 不是嘛

所以更應該好好的繼續努力生活

然後放大能量幫助那些更需要的人們

好手好腳的沒有理由放棄 不是嘛

或許天總在告誡著甚麼 所以讓我看見那更苦的

我懂 我會好好的 不用擔心

一樣巧合的右手 一樣是位男子 不知道是否有一個一樣的女子

會在某天把她的右手借給他 只為撫慰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身體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
此分類上一篇:敏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