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2 20:09:03|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萌到翻過去的馬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藝術短語(一)
門外漢看熱鬧之總是看錯重點之萌到翻過去的馬眼睛

Johann-Gottfried Auerbach:Equestrian portrait of Prince Eugene of Savoy

Johann Gottfried Auerbach (October 28, 1697 – August 5, 1753), was an Austrian painter and etcher. He painted primarily portraits and battle genre works. Some of his works can be found at the Kunsthistorisches Museum. In 1735, he was appointed Imperial Court Painter by Emperor Charles VI. In 1750, he became a member of the Academy of Fine Arts.[1]

查了一下資料他的這幅圖還有點小爭議,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看到的是複製品還是真品,但不管,因為這是後話,那個時期的宮廷畫師都是厲害的,而且一定老是要畫一些英姿煥發的主家畫而貴為查理六世的皇宮畫師當然就也免不了畫些王子公主皇后.

而也因為是文藝復興時期末的矯飾文化當然也不免俗這種人物畫就會成了這副寫實但又誇示的方式囉,好一個雄壯威武是吧!!但重點來了,我這個門外漢看東西就是不看門道,老是看熱鬧,整個畫面吸引我的就是.....賣萌的馬眼><

這作家也太可愛了,是看過喬琪姑娘還是受了靈犬雪莉的毒阿!?難道是小甜甜....應該不是因為沒有很多顆眼珠,但這樣黑漆漆的然後一顆靈光,天啊也太無辜了吧!!這馬是能打仗嗎!?感覺就很弱,還是敵人看了就會捨不得,然後不戰而勝!?
有沒有無辜,你自己說說看!!其實看藝術品真的很有趣,尤其那種年代久遠的,你會發現藝術家一些很有趣的小動作,或許他們知道有一天就會有一個像我這樣無聊的人發現到,然後深深著迷於他當時作畫的情緒(PS:去查他的自畫像,也這麼萌,我看這人眼睛都出水了,桃花眼阿,真不知道有沒有甚麼特別的八卦>< 又想錯重點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門縫外看ART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勃肯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