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22:48:49|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在這一刻開始黑暗

從此沒有依賴 從此要學會孤單 要學會忍耐

放棄了過去 未來的總是只有遺憾

黑暗裡的孤單總要自己面對

不要給我同情 因為都已經背叛

不要害怕責難 因為那給你自由的都值得讚嘆

壞人不是你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雖然最終換來的還是孤單 但我感謝一路有你陪伴

我不希望我成為阻礙 我再也不要期盼

很痛 很傷 但都得承受 因為愛你就是要給你幸福這是我一直的企盼

沒有未來的我們 我只能說遺憾

因為我從不背叛 雖然只換來孤單

但是無奈的就是人生的試煉希望我可以學會忍受孤單

原來 愛情就是這樣的爛

我不再期盼 原來我就是這樣的爛 讓人無法忍耐繼續陪伴

該一個人走的孤單 對不起耽誤了你 耽誤了許多你應該的燦爛

我 從此的孤單 如果能這樣斷 人生的停擺 我承擔.......

如果失了一半 繼續的祇有孤單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看。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痛徹心扉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空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