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5 23:22:57| 人氣1,0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些事我不說,你沒問,但我們都心知肚明。

因為總知道骨子裡的,總是基因。
而有些話我沒說,你也就再也聽不見了,也好,都好。
我的人生蠢事很多你知道,很多你不知道。
但不知道的或許就當成不知道就好,
畢竟哪只會讓你傷心,而你永遠也彌補不了。
而我說沒關係,我長大了,都會好的。
從來你就不太是個像樣媽,我大概也不太像個乖女兒,而我們都活成自己最好的樣子,自在就好,我想這就是最好的。
生命裡能在了解的時候就和解,那或許是我人生中很大的幸運,從來我沒有騙過你,只有那個或許會讓你永遠傷心的事情我讓你一輩子都不清楚,而過去就好,我們就這樣成為母女,那是一種緣份,因為你,我成為我的樣子,不恨,或許那就是個最完美的句號。
之於許多人,不恨,都是我能給予最美好的禮物。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小孩和戶外
留言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染紅
此分類上一篇:情,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