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9:02:03|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5/4/b6qi.html

我家大老闆生病了

昨天就已經知道他在加護病房但不知何故

今天的報紙出現了新聞 卻覺得人心冷漠

人生就這麼短短的 要珍惜吧

大老闆其實真是個不錯的人 也算是個正義的人

小小聽過他的一些事跡 也算是個公正不阿的官

一向我都滿欣賞這樣的人

因為我不愛人家跟我講說 ” 有時現實會逼得你不得不低頭”

小老闆也有所感慨的說 如果大老闆走了 他也呆不下去了

或許吧 我看認識我小老闆的人也就這麼幾個了

人心都關起來了 冷漠了

但是有沒有想想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惡性循環

我們的周遭到底還要出現多少悲劇才會讓這世界的人警醒這一切......

難道真的有這麼難

現實的 我想不是這個世界 是人吧

不要老要藉口說 世界辜負你 我想大多是 人辜負了世界吧

其實我覺得 有時冷漠比無能為力更讓人覺得鄙棄

台長: 紅愀鵲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勞雇關係!? 牢固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