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6:26:00|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 girl紀事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現場的男子真是不少
有老有少有高有矮那肯定也有胖有瘦啦
當然是圓是扁不關我的事
但是這是我工作唯一可以看見的人群呀
誰怕誰呀
他看我我當然也可以努力的給他看回去
但是諸多的男孩們是靦腆的
連拍個照可也都畏畏縮縮的勒
真奇怪的要命
不過都算是善良的老百姓

最難笑的是我遇到的老伯
先問我銷售新手包的問題
結果說要給我介紹男朋友
說什麼介紹一個男朋友給你比給你一千萬好
-.-”

是嗎
難笑的是我的男朋友不需要你來介紹把
身邊諸公我都應付不完了我還想自找麻煩嗎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好
老伯的心意我就心領了

不過難笑的是陸續的三天我都遇到老伯來我們攤位亂晃
故意”罩”我
我也只能抱以靦腆的微笑(其實是詭異的笑)

每天觀察著這些眾生相
其實也滿有趣的
與其無聊的要命我也樂的觀察這些人們
看看都是些什麼人來看我們
都是些什麼人來看產品
都是些什麼人來看熱鬧
都是些什麼人在這些地方晃來晃去漫無目的

ps路人甲的照片^^
所有的照片都只能靠善心男孩的照相機
辛苦的我們連替自己留念的機會都沒有-.-”

台長: 紅愀鵲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等著
此分類上一篇:show girl紀事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