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7:00:0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刀房裡的路人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在新職位做了一點像樣的學習囉

進開刀房當路人甲.....

上天真是眷顧我....

讓我這一個非理工護理背景更非病患的我進到那個專業重地....開刀房

往往在電視上只有醫護人員跟病患才可以進入

其他的人只能乾巴巴的在手術房外面等候

今天我這個小小的見習生竟然就進到這個醫院重地

進入蜿蜒像迷宮的地方

重地過然就是給他不一樣到處都是驚奇也都是陷阱

呼~~~什麼都是新奇的 什麼都想看 什麼都想問

不過我是路人甲沒人理我.....

反正穿上手術衣戴上帽子口罩

是誰也搞不清楚我是誰啦....



進到手術房裡剛好有兩台刀 都是我認識的醫生在執刀

看著他們很細心的工作....我當然也只有看的份

一旁還有見習的醫生還開玩笑的問說我 會不會昏倒!?

哈~~~我是誰你不認識對吧!!....

我根本沒膽子 所以又何來怕這回事勒 ^.^ 心裡暗自竊笑著....

怕就不會在這裡什麼都想看了啦....

開刀房裡非常的白淨 燈光也很明亮

潔白的地上有的只是少許的血跡

問我為何會有血跡嗎!?....

當然是血管噴出來的....不想畫面太血腥本來是不說的....

哈.....病人的胸口開了一個大洞...我在旁邊遠遠的看著....

突然覺得人好渺小....一切都操在那個拿刀的所謂的醫生的手裡....

開了一個大洞的你不只身上多了一個大洞

隨之而來還有大痛 如果給他命運更淒慘一點

可能還會造成你家人心中永遠的痛......

命不值錢嗎...不!!命很值錢

只不過這條值錢的命在手術台上跟豬肉可能沒兩樣

不一樣的只是你會帶個大洞又再度活蹦亂跳

而豬肉就只能在熱水的沸騰裡活蹦亂跳.....



珍惜自己的命所以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不只保護外在的肉體也要保護你體內的那些五臟六腑

因為你沒有太多的機會看著別人在你身上操刀

更沒有太多機會在開刀房裡當路人甲

所以我現在一點也不懷疑有的醫生怕死的原因.....

但是我也了解為什麼醫生賺那麼多錢的原因.....



不過當了幾個小時的路人甲可能了解的還不夠深沉

上帝是不是想告訴我什麼

我想我還要揣測......

台長: 紅愀鵲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人人喊打的職業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等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