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5 19:21:49|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咪醬一路走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養了七年的貓咪死掉了,傷心是一定會的,希望不要傷心太久

 

畢竟咪醬因該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自己買的寵物又養了七年的時間

 

重點是2023/9/18的時候她身體好像就不舒服了  可能也已經不舒服了好一陣子?

 

我那天居然還因為一直叫她  她都不理我   而生氣處罰她...

 

她原本就是隻不太愛理人的貓咪  我平常也習慣了   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會突然不高

 

興處罰她...可能是壓垮她身體不舒服的最後一根稻草,不然或許她能再活更久一陣子...

 

後來送醫院做全身檢查的時候   在等報告出來的時候   咪醬就走了...

 

一動也不動,瞳孔放大,眼睛睜著大大的...明明十分鐘前抽血檢查的時候都還算有反應

 

早知道我就一直抱著妳了,至少是讓妳在我的懷抱中走的...世上真的沒有早知道

 

也還好至少妳走之前的一段時間我都有陪伴著妳,世上獨一無二的妳....

 

沒有第二隻貓會在像妳一樣了,對牙線棒這麼感興趣,抱妳在懷裡的時候一直伸出雙手來

 

想要抓住我嘴裡的牙線棒,丟什麼東西都沒反應,丟牙線棒妳一定會跳起來接,因該是貪吃?

 

雖然平常很冷淡愛理不理人,可是偶爾還是會靠過來用頭頂我個幾下,或是貼著我身邊

 

靜靜著躺著給我摸,有時還會過來跟我討抱抱,不抱妳妳還會生氣...

 

我好對不起妳,最後這幾天我真的該細心一點發現妳身體的異狀,不該處罰妳的..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時間為什麼不能倒退....退個幾天就好

 

至少最後幾天讓我好好地陪伴著妳...

 

寵物只是人類一生中短暫的過客,人類卻是寵物的一生跟唯一...

 

我真的很糟糕,最後這幾天沒有好好地陪妳走完,就在妳最後一天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

 

咪醬   下輩子記得要投胎當人類喔!! 不要再當寵物了,多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

台長: 天黑請閉眼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