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1:11:0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介紹這張照片
這可是我和星星的妹妹一起照的喲!
超可愛的啦!^~^

原本預定早上十點左右出發前往桃園海邊的
但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我們變成十二點多出門

一路騎騎的我屁屁都痛了啦
怎麼會這麼久呢?


到了目的地
星星的親戚家
哇咧~~四個小朋友排排站的叫大哥哥
哈哈~
這個景象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根本就是小朋友叫小朋友大哥哥嘛~呵~

話說回來
這裡真是給他美到一個不行
這就像是都市中的鄉間小路
空氣好、風景佳
我的天啊!超酷的啦!

飯後,我們就出發到海邊啦!
我們沒有下水
只是在沙灘抓很難抓的螃蟹
我的天啊!
星星整個就是跑的比螃蟹還快
而我呢!
一點也追不上螃蟹= =
生氣啦~~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
我也累了~"~
我們就出發回家啦!

今天一整天真的好開心
而且呀~~
我又多了一個好姊妹囉!
超酷的
新朋友*1

台長: 自由飛翔的麻雀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