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3:20:1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的大學寫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咧~~

沒想到大學寫作這二節課要上台報告

愛笑說:(慧秋就是你啦!)

哇咧~~

我不就死定了,我要上台~”~整個人抖的咧....

老師只要經過我們這組就會說話

他說:(不要在不正經了,不要在混了)

因為我們這組都上課講話...的

唉!!現在要上台~”~死定了啊!!

連報告內容到底要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還一個人在那邊亂想等一下被叫到要怎麼說~”~

終於~~換我們了....

我滿腦子一直跑出(靠~~死定了啊!都亂寫演講稿,玩完了啊...)

一上台我亂七八糟的報告了一下

老師上台講評說

(你應該早一點上台的,你講的最好,什麼內容幾乎都說出來了)

哇咧~~~

害我滿身大汗,臉也紅的和什麼一樣~”~

整個超害羞的,他可能打從心底也想不到

那我是一個人在那亂想寫出來的~”~

好險哦!不然我們這組就死定了^__^哈哈~~~

台長: 自由飛翔的麻雀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